沉燕

2-10. 間章 夕陽

  “魔王大人您,還好嗎?“


  “列,我沒事。走吧,我們去找她們吧!“


  剛才的會議中,魔王才剛剛將對魔族的恨意全部釋放出來。


  現在卻一如往常的平靜,這並不是逞強。看她眼中強而有力的目光就知道了。


  這是強大,而魔王強大的地方並不是只有她的能力值而已。


  不如說,那些都只不過是魔王強大的一端而已。


  魔王的強大源自於她的內心。即使不得不殺掉所有人,仍背負著那股罪惡感,將信念和自豪貫徹始終。


  不斷踐踏著自己的良心,卻在滿是荊棘的道路上,持續前行。卻依然用微笑面對一切。


  “快走吧!她們還在等我們兩個呢!“


  ......


  “魔王大人,我們到站了!“


  “那快點走吧,我們去找小白她們。“


  “這邊,我在這邊。“


  小白正站在不遠處等著她們。


  “妳怎麼自己一個人站在這裡呢?其他人去哪裡了。“


  白輕輕搖了搖頭。


  “那些都不重要。列妳去找她們,魔王妳跟我先來一趟。“


  “是的,夫人。“


  “喂!你先不要跑啊!小白,現在是怎麼回事?“


  白握起魔王的手,緊接著發動了轉移。


  “這裡是哪裡?為什麼要帶我到這裡?“


  只見她們兩個就站在大門的正上方,背後是生活了數十萬人民的暴風城。


  正前方則是.....


  “噓~妳看。“


  “這是......夕陽?“


  橘紅色的太陽正在慢慢的,靜靜的,逐漸落入愛爾文森林的懷抱中。


  “很漂亮,對嗎?“


  “嗯。“


  魔王雙眼睜的大大的,看著面前的夕陽。


  “魔王真的好美麗。“


  “小白妳說什麼?“


  想到剛才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,白的雙頰紅的像顆蘋果。


  “沒....沒事。“


  “喔。“


  魔王又轉頭看向夕陽了。


  因為剛才的事,雖然正在看著夕陽,白卻忍不住一直偷偷轉頭看向魔王。


  這時魔王突然牽住小白的手。


  “嗯!“


  “小白,妳也是最漂亮的喔!“


  看著魔王的笑容,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美景,能超越此刻了。


  ........


  隨著時間流逝,夕陽徹底落下了。


  “我們待了這麼久,燕燕她們那邊沒事吧?“


  “她已經長大了,會照顧自己的。“


  “妳說的對,反正還有其他人陪在她身邊。“


  “要不要...我們繼續看日出呢?“


  “嗯。“


  “.....所以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。“


  “分身看到會議上的情形,所以想要讓妳稍微散散心。“


  “妳的分身也太厲害了吧,她什麼都可以看的到嗎?“


  “嗯。“


  “那我在浴室時都感受到一股視線,妳有什麼要解釋的嗎?“


  “唔.....“


  “不要裝傻啊!“


  ~~~~~~~~~


  既然妳都耐心看完了,就給個愛心吧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